当前位置: 首页 >新闻中心 >常熟要闻

苏州圣特斯智能装备项目一期6月底投产

时间: 2024-04-12 15:43 来源: 常熟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:
【字体:

作为2024年江苏省重大项目储备项目,位于常熟经开区的苏州圣特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经过5个月的建设,16000平方米车间厂房已完成翻新,目前正在进行办公楼装修更新,公司已拥有30多名员工,主要分布在销售、技术岗位。

苏州圣特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数控设备项目总投资10亿元,对经开区既有土地和厂房进行改造更新。公司主要从事车铣复合机床、立式数控车床、桁架自动化机械设备的生产以及非标设备的生产定制等,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、电子工业、家电、压缩机等行业。该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,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,预计6月底投产,届时将具备超3000台数控机床、超2000台桁架自动化机械设备的年生产能力。两期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年产6000台数控机床、3000台桁架式机械手、4000套精密部件,预计年销售额达10亿元,税收8000万元。

该项目的母公司广东圣特斯深耕工业母机行业20多年,拥有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、瞪羚企业等称号,拥有百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,在刀塔、主轴等重要功能部件上突破了国外技术垄断,实现了自主开发生产,先后获得专利74项。公司研发的一体铸造成型的刀塔车床CT系列产品、CTXY系列动力刀塔数控车铣复合机床实现了国产替代,有望填补国产中高端工业母机细分市场的空白。

“我们和龙腾是战略合作关系,经过龙腾的牵线搭桥,我们的新项目来到了经开区。”苏州圣特斯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平忠说,链条企业的引荐让他们萌生了落户的想法,最终是经开区各级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,坚定了他们落户的决心。“消防安监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提供指导,人社部门靠前服务做好用工保障,这里拥有不逊于珠三角水平的营商环境。”任平忠称赞道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